>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加强对国脚督查 主帅:12强赛剩余3战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 强赛A组位居第二,处于出线圈内,不过舆论对于其表现不满爆棚。韩国足协决定留任主帅施蒂利克更让指责声达到新高潮。为了能挽回韩国足球的声誉,施蒂利克表示剩余3场比赛目标是全胜,韩足协也在多方位给予支持。

  包括委员长李容洙在内的韩足协技术委员会4名成员近日奔走在韩国的四地球场, 视察K联赛第5轮和K2联赛第6轮韩国队球员、国脚候补人选的比赛情况:李容洙观看了全北现代和江原FC的比赛,重点考察了之前被征召进国家队的前锋金信 旭、后卫金珍洙、崔喆淳等球员的表现。委员李龙仁则观看了首尔FC和济州联队的比赛。据悉,今后在每轮K、K2联赛,韩足协会继续派技术委员到不同地视察 焦点比赛、重点球员的状况,这也是为了吸取此前施蒂利克因不太了解球员的最新动向,把受伤、打替补的球员也招入国家队的教训。李容洙表示:“我们会努力把 握球员们的状况,把状态和实力最佳的人选拔进国家队”,宣言做好韩国队主帅的技术后援工作,这也是韩足协史上对K联赛球员做得最全面、仔细的一次督查。

  施蒂利克则为了考察留洋球员的情况,在近日出发前往了欧洲,在观看了孙兴民、寄诚庸等人的英超比赛后,到德国考察具滋哲、池东沅等人的状况。计划在那之 后返回韩国,决定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和友谊赛的备战。他明确表示,12强赛剩下的3轮比赛韩国队目标全胜,挽回近期的颓势,以最佳的战斗力和面貌夺得世界 杯出线权。对于他一成不变的备战,韩球迷纷纷揶揄:“又是去欧洲看比赛,和选手面谈,这有什么用?还是多花点功夫在研究战术用人和如何挖掘潜力新人上 吧!!”“和球员面谈就能让他在比赛有上佳发挥?!孙兴民那么忙,没空见施蒂利克把”,“施蒂利克的无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4376.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位居第二,处于出线圈内,不过舆论对于其表现不满爆棚。韩国足协决定留任主帅施蒂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