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后防大将期待防守胡尔克:主场输球不可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赛前发布会上,3号队员宇贺神友弥表示:“如果我们在亚冠比赛中从小组出线,明天的比赛绝对不能输。对于红钻而言,在主客场同时输给一个对手,是不可想象的,而且明天我们在琦玉,在主场比赛,这是更无法接受的。正如教练所说,我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问宇贺神友弥,上一场丢了三个球,如何看待这一场比赛?对此宇贺神友弥表示:“上一场能够感觉到上港能力非常强,不仅仅是外援,中国选手表现也很好。我们首先还是要发挥团队精神,以球队为整体。同时我们后防也要更加紧密,更多控制球,打出我们的风格。”

  对于胡尔克是否出场的问题,宇贺神友弥表示:“他非常难防守,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出场比赛。向球迷展示自身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8034.shtml report 742 (搜狐体育裴力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赛前发布会上,3号队员宇贺神友弥表示:“如果我们在亚冠比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