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决心重回争冠状态 苏黎世赛前将常伴母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由于母亲生病暂离赛场几周之后,世界排名第三的简森-戴伊回到赛场,参加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戴伊表示自己将一点点的回到争冠的状态。

  戴伊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71杆,但是这个成绩却无法挽回他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积分榜上的颓势,最终他以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了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征程。

  南非老将厄尼-埃尔斯在周末打出了83杆和78杆,作为压线晋级的球手之一,他完成了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场美国大师赛的决赛轮。

  29岁的澳大利亚人是得知母亲邓宁肺癌肿瘤切除手术成功之后才回到了赛场,参加了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在上个月,他由于邓宁要做手术,从世界比洞赛上退赛。

  戴伊坦言自从母亲在2017年初被查出患有肺癌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法把注意力百分之百的放在高尔夫上,但是这位昆士兰人在得知母亲做完手术不需要接受化疗之后才来到了奥古斯塔。

  戴伊在2016年一共赢得了三场胜利,其中包括球员锦标赛和世界比洞赛,也正式世界比洞赛的这个冠军让他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并在那里连续待了47周。“有些干扰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比如像我母亲生病这样的事情,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做到自己最好。”戴伊说道。“现在我决定回来工作,回到争冠的状态。从现在开始,我要全身心的去赢得比赛,只要我想做,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停下来。现在我需要一步步的回升,重回巅峰。”

  作为10届美巡赛冠军得主,戴伊表示他很期待能够回到自己位于俄亥俄的家里,在下一场在新奥尔良打响的苏黎世精英赛之前他都会跟自己正在康复的母亲待在一起。戴伊将和好朋友、世界排名第8的里奇-福勒一起组队参加这场本月月底举行的比赛。“是的,我明天就可以见到母亲了,她这一周过得很好,恢复得不错。我昨晚跟她通过话,她现在精神状态很好,真是太棒了。我很想早点回到家中,跟她待在一起。”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8981.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由于母亲生病暂离赛场几周之后,世界排名第三的简森-戴伊回到赛场,参加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戴伊表示自己将一点点的回到争冠的状态。戴伊在今年美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