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常青树!亚足联官方祝福邵佳一生日快乐

  今天是前国脚、国安名将邵佳一的生日!邵佳一1998年加盟国安,2015年从国安退役,足迹遍布甲A、中超、亚冠、德甲、德乙,并随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和三届亚洲杯,可谓中国足坛的常青树。亚足联官方今天也送上祝福,祝福邵佳一37岁生日快乐!

  

  2003年至2012年,邵佳一开始九年的旅德的足球生涯,先后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队、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成为又一位五大联赛的球员。被德国媒体誉为“亚洲金左脚。2012年邵佳一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回到北京国安。2015年10月29日,邵佳一正式宣布退役。自2000年至2010年,邵佳一共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场40次,攻入7粒进球。

  邵佳一退役后一直在国安俱乐部工作,目前在足协“专业人做专业事”思路指引下,前国脚邵佳一已悄然参与到国奥队的筹建工作中,他极有可能参与球队新帅选聘,也可能参与新国奥队的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00644.shtml report 499 今天是前国脚、国安名将邵佳一的生日!邵佳一1998年加盟国安,2015年从国安退役,足迹遍布甲A、中超、亚冠、德甲、德乙,并随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和三届亚洲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