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胡尔克缺阵浦和迎利好 主场逆袭可能增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中超上海上港队的前巴西国脚前锋近日在联赛中受伤,很可能在亚冠联赛第4轮和日本的浦和红钻比赛中无法上场:“这对于浦和而言,无疑是利好的消息。”

  日媒介绍,在7日中超第4轮上港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胡尔克首发出场,在上半场第10分钟即破门成功,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但是他在比赛终场前约20分钟受伤下场:“胡尔克伤情不算很严重,但很可能在11日客场和浦和的亚冠比赛中缺席。这对于浦和,是一个绝好的获胜机会。”

  报道指出,3月15日在上海进行的亚冠第3轮,浦和以2-3惜败给上港,当时为上港打入制胜的第三球的正是胡尔克:“浦和3名后卫都无法防住他的强攻,守门员西川周作也对他的这记左脚强射无能为力。”日媒认为,日本J联赛几乎不存在像胡尔克这样的“重炮手”,所以日本球员都对他十分吃力,“这次他无法上场,浦和借助主场之势实现逆袭的可能性增大。”

  浦和球员谈及上场比赛胡尔克的强攻时,也是心有余悸。前锋武藤雄树表示:“胡尔克给我们印象太深刻了,如果届时他上场,必须作重点盯防”,坦承要挡住胡尔克的进攻非常吃力。上港目前在亚冠小组赛三连胜积9分,浦和2胜1败积6分,分居小组前两位:“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疑对于今后的出线形势有巨大的影响。”(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07575.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中超上海上港队的前巴西国脚前锋近日在联赛中受伤,很可能在亚冠联赛第4轮和日本的浦和红钻比赛中无法上场:“这对于浦和而言,无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