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浦和大将:被上港双杀不可想象,盼对位浩克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第四轮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携阵中大将3号宇贺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浦和红钻大将宇贺神

浦和如果两回合输给同一个对手,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如果在亚冠比赛中,我们的球队想要完成出线,那么明天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对于浦和红钻而言,主客场输给同一支球队,是不能想象的事情,在琦玉我们的主场输给上港那是更不能想象的事情,我们经过上一场比赛已经知道上海上港是一支强大球队,但是,我们的球队要完成我们的目标,明天我们必须击败他们。

  上一场比赛输了3个球,如何看待明天一战?

  在一场比赛中,上港表现出了个人能力比较强的特点,他们的球队不止于外援个人能力强,他们球队中的中国队员能力也很强,但是,就像我们的教练说的那样,我们团队精神很好,我们是以球队整体来完成攻守,明天我们要将比赛带入我们的比赛节奏,打出自己的攻守。

浩克受伤不能确定明天是否出战

  由于在场上,我的位置正好是对位防守浩克,所以我特别期待在场上见到浩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07991.shtml report 701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第四轮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携阵中大将3号宇贺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浦和红钻大将宇贺神浦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