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74次满贯终获重大突破 冠军装备不容忽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塞尔吉奥-加西亚使用他的全新2017款M2发球杆 

  加西亚在扣人心悬的加洞赛中获胜,使泰勒梅连续四年在大满贯上夺冠,这一夺冠也是泰勒梅连续九年中的第八个大满贯冠军。两位好友,又是激烈的竞争者,给大师赛周日的决赛轮上带来截然不同的故事;贾斯汀-罗斯正努力为自己已经丰富的履历上再添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而他的同组对手塞尔吉奥-加西亚正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寻求那难能可贵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最终塞尔吉奥-加西亚做到了!

  他顶住了压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紧张激烈的加洞赛中打败罗斯,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

  关于加西亚的本次夺冠,你需要知道的是:

  - 加西亚使用的是全新2017年M2发球杆(倾角9.5°),配置他常用的的MRC Kuro Kage Silver TiNi 80XTS杆身。同时加西亚还使用了15°和19°的17年款M1球道木杆;三号木和五号木配置了与发球杆相同的杆身,为的是保持统一球杆重量感。

  - 加西亚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首次将Spider Tour红色推杆纳入球包,并用它征服了魔鬼般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他发现Spider Tour推杆在瞄球时更精准,并且推杆时杆面能够保证稳定精准的滚动方向。这也是Spider推杆连续第8周成为美巡赛使用率第一的推杆。

  - 加西亚本场比赛使用了全新P750铁杆(3-PW),配置Nippon N.S. Pro Modus Tour 130x杆身,利用整个球杆优异的平衡性,来帮助他在挥杆过程中获得更多优势,更加精准。

  - 泰勒梅高尔夫连续17年成为美国大师赛发球杆使用率第一的高尔夫球具品牌(本次共有33支)

  - 与许多其他职业球员不同,加西亚这周只用了两支挖起杆(P杆以外),因为他认为自己只需要这两支挖起杆就能应对比赛的各种状况——球包中的两支Milled Grind挖起杆,倾角为54°和58°。

  - 这是全新TP5/TP5x高尔夫球在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而其中加西亚占据了两次(另一次为迪拜沙漠精英赛)

  - 加西亚本次夺冠成为泰勒梅全新17年款M发球杆在过去15周内的第13场胜利,这一成绩超过了任何一个球具制造商。

  下方图片为塞尔吉奥-加西亚本次大师赛夺冠的泰勒梅装备解构图。详细球具信息,请见下方内容。

 

  塞尔吉奥-加西亚:全新M2发球杆、M1球道木、P750 Tour Proto铁杆、Milled Grind挖起杆、Spider Tour推杆及TP5高尔夫球

 

  塞尔吉奥-加西亚使用红色款Spider系列推杆进球

  加西亚的冠军球包

  - 2017 M2发球杆 / 倾角9.5°/ MRC Kuro Kage Silver TiNi 80XTS杆身

  - 2017 M1球道木杆 / 倾角17°&19°/ MRC Kuro Kage Silver TiNi 80XTS杆身

  - P750 Tour Proto铁杆 / 3-PW / Nippon N.S. Pro Modus Tour 130x杆身

  - Milled Grind挖起杆 / 倾角54°和58°/ Nippon N.S. Pro Modus Tour 130x杆身

  - Spider Tour红色款推杆

  - TP5高尔夫球(49号球)

  - Tour Preferred手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10553.shtml report 2651 塞尔吉奥-加西亚使用他的全新2017款M2发球杆加西亚在扣人心悬的加洞赛中获胜,使泰勒梅连续四年在大满贯上夺冠,这一夺冠也是泰勒梅连续九年中的第八个大满贯冠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