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兴慜闪耀英超赛场,武磊迷失,郜林进球,张玉宁替补打四分钟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本赛季英超的比赛中,很多人都觉得英超冠军已经肯定归属于切尔西没有悬念了,但是看看热刺的积分,在还剩下七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七分,想要追回来并不是不可能。毕竟在前几年的曼城大逆转曼联以及利物浦痛失冠军的年份,这样的剧情都有过上演。而最近的热刺也是状态非常的火热,首当其冲的人物就是他们的亚洲外援孙兴慜。目前孙兴慜在经过本轮比赛的梅开二度之后已经打进了十一个进球,并且有四个助攻,可以说在前场他和阿里等人的配合是非常的默契。

  

  这位不需要劳工证的天才球员加盟到热刺以来屡屡贡献出精彩的时刻,联赛绝杀,欧冠赛场同样也有斩获,就连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也是韩国队绝对的核心球员。当人们只看到热刺阵中的哈利凯恩射术精湛,年纪轻轻的阿里球感出色,埃里克森掌控大局的时候,很少有人直接会提到孙兴慜,但是不管从数据上还是在球场上的贡献来看,孙兴慜一点都不输给上面的三个热刺招牌球星。

  

  孙兴慜在英伦赛场如鱼得水,而中国的前锋们却集体的迷失在了联赛中。本轮中超,郜林在替补登场之后打进一记头球值得称赞,而武磊在博阿斯的阵型中没有在埃里克森阵容中那样舒服,而球队的超级外援几乎把所有进攻的任务也都包办了,到现在为止的武磊在进球助攻方面和之前几个赛季差距有点大。

  

  而中国队的希望之星张玉宁在结束了代表浙江队参加的全运会预选赛之后回到了荷甲赛场,在荷兰,他被主教练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是,虽然只打了四分钟,但是看看他续约之后在浙江队的表现以及在维特斯队的态度来看,张玉宁确实是中国足球未来的锋线主要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11435.shtml report 1214 在本赛季英超的比赛中,很多人都觉得英超冠军已经肯定归属于切尔西没有悬念了,但是看看热刺的积分,在还剩下七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七分,想要追回来并不是不可能。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