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4轮:鲁能四连胜继续领跑 恒大不胜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预备队1-2不敌河南建业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1-2负于广州富力预备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2-1力克上海申花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北京国安预备队1-2河南建业预备队

  本轮北京国安预备队迎来河南建业预备队的挑战。第28分钟,河南建业预备队反击,张仔儒率先为球队攻入一球,建业预备队客场取得一球领先优势。比分变为1-0。两分钟后,建业预备队卷土重来,杜长杰攻入一球,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后,北京国安预备队加强了攻势,但一直收效甚微。直到第80分钟,当时建业预备队球员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杜明洋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2。最终,经过全场的较量,北京国安预备队1-2不敌河南建业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1-温智翔、15-张仔儒、21-靳琪、22-龙威、26-罗恒、27-路尧、28-袁野、29-杜长杰、45-宋韩川、48-周学忠、51-汪维。

  北京国安预备队首发:2-克里梅茨、15-朱朝庆、16-杜明洋、27-吴贵超、29-巴顿、32-魏鑫、33-张岩、42-耿军义、46-王小乐、52-何远、56-张瑀。

  江苏苏宁预备队3-4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轮江苏苏宁预备队和重庆力帆预备队狭路相逢,双方在比赛中是大打对攻战,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尤里的梅开二度和房政阳、胥栩的进球,江苏苏宁预备队3-4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为江苏苏宁预备队进球的是杨家威、南小亨和李世洲。

  上海上港预备队0-2山东鲁能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预备队。第15分钟,鲁能预备队发动进攻,曹盛边路传中,刘洋推射得手,比分变为0-1。第36分钟,上港预备队球员肖明杰飞铲陈哲超被红牌罚下。易边再战后,第83分钟,鲁能预备队再次发动攻势,曹盛横传门前,成源抢点破门,鲁能预备队将比分改写为0-2。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预备队0-2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贵州智诚预备队1-2天津泰达预备队

  在贵州智诚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凭借着赵英杰和李源一的破门,贵州智诚预备队1-2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李营健为贵州智诚预备队打入一球。

  广州恒大预备队1-2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在比赛中,第15分钟,富力预备队反击,叶楚贵抓住对方后防失误单刀破门,比分变为0-1。广州富力预备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卢琳角球发出后,张功禁区内抢点破门,比分变为0-2。一分钟后,广州恒大预备队李仲一便通过点球扳回一城,比分变为1-2。剩下的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1-2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2-1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凭借着朱海威和罗森文的破门,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上海申花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1-1辽宁开新预备队

  在长春亚泰预备队和辽宁开新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长春亚泰预备队率先取得破门,比分变为1-0。随后,辽宁开新预备队发动反击,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陈阳头球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最终,经过全场的较量,双方战成1-1平。

  天津权健预备队2-0延边富德预备队

  本轮天津权健预备队迎来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全场的较量,凭借着两粒点球,天津权健预备队2-0力克延边富德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13786.shtml report 2137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预备队1-2不敌河南建业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1-2负于广州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