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2500万欧买断夸德拉多 魔翼有望留斑马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想买断夸德拉多
尤文想买断夸德拉多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尤文已经准备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夸德拉多,目前尤文和切尔西双方仅剩一些细节需要处理。

  凭借着巴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夸德拉多2015年从佛罗伦萨转投切尔西,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冬窗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在英伦赛场,夸刀明显水土不服,仅出场14次没有打进1球,始终无法撼动威廉的主力位置。

  随后夸德拉多被租借至尤文图斯,重回意甲赛场后他也爆发了惊人的能量,成为尤文重要的一块版图。尽管切尔西新帅孔蒂对于夸德拉多青睐有加,不过新赛季哥伦比亚人再次租借加盟斑马军团,并且一租就是3年。根据双方的合同,夸德拉多每年的买断费为2500万欧元。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17139.shtml report 702 尤文想买断夸德拉多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尤文已经准备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夸德拉多,目前尤文和切尔西双方仅剩一些细节需要处理。凭借着巴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