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深圳站4月8日进行 王蓉劲歌嗨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8日晚,“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开跑。由“咪咕善跑”和“奇瑞汽车”携手打造的“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在全国11座城市举办荧光乐跑活动。深圳站是继重庆、东莞、佛山后的第四站,一场集运动健康、劲歌热舞、潮流科技于一体的狂欢盛宴!

 

  深圳之夜,燃情酷跑

  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下午7点左右,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就已经聚集于舞台前,在咪咕善跑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做赛前热身活动。伴随倒数计时开启,引爆全场的音乐响起,一段动感十足的热舞,宣告“强音酷跑节”深圳站火热开跑。全场选手和美女跑团一起欢乐奔跑,荧光在这一刻将赛道点亮,青春在这一刻被热血引燃。3000多名跑友站在赛道前,不为名次,不为奖牌,只为健康快乐而来。青春不留白,一场强音电光跑点亮深圳早春之夜。

 

  “电音女王”王蓉——劲歌热舞燃爆赛场

  中国知名流行音乐女歌手王蓉现场倾情助阵。她是电音舞曲天后,是创作才女,是音乐精灵。她的多变风格和音乐才华是世所公认,是名副其实的音乐多面手。

  结束了酷跑环节之后,王蓉用强劲猛烈的节奏,燃爆有力的舞蹈,带领现场跑友们嗨翻全场,《我不是黄蓉》、《哎呀》、《爸爸妈妈》三首经典曲目,将大家原本就火爆的热情氛围再次推向顶点!

 

  完美还原电影 《速度与激情8》豪车,酷炫手游等你体验

  赛场周边更可以体验到由咪咕公司独代发行的《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一款发行游戏,4月14日将与电影同步上线。片中复古款道奇、拉力战神、路虎卫士、兰博基尼跑车和大吨位坦克尽显霸气,而手游也完美地将豪车重现,展现出划时代的科技感与纵深感。强音酷跑节现场的跑友可以在手游区感受3D 写实的次世代美术风格和绚目的特效渲染。

 

  劲歌热舞、美女跑团、潮流科技……多重好戏,尽在强音酷跑节,给跑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乐跑。

  本次“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深圳站要和大家说再见,下一站将于4月15日将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武汉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汗水激情的盛宴与这座美丽的文化历史名城相遇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29079.shtml report 2830 2017年4月8日晚,“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开跑。由“咪咕善跑”和“奇瑞汽车”携手打造的“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