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最新射手排名:梅西领衔,武磊压孙兴慜

  北京时间4月1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梅西领衔榜单,特维斯排名中超第一,而本土射手武磊竟力压最近状态大好的韩国天王孙兴慜,位居世界第86位。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根据球员过去52周的进球数,然后再依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积分。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计分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产生的进球。

  中超球员方面,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排名第46位,但是中超联赛前四轮特维斯只有1个点球进球,表现不尽如人意。上海上港的武磊排名第86位,是前100位中唯一的中国球员,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98位,上海上港外援浩克位居112位,恒大外援阿兰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29206.shtml report 524 北京时间4月1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梅西领衔榜单,特维斯排名中超第一,而本土射手武磊竟力压最近状态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