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是肖像权分歧,因西涅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因西涅在昨晚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可谓大放异彩,但他的续约谈判却毫无进展。

  

  因西涅目前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双方已经就续约谈了10个月。目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球员的经纪人要求税后年薪400万欧元,外加50%的肖像权收益。

  但肖像权问题是最为棘手的,因为在德劳伦蒂斯的治下,球员的肖像权是归俱乐部全权拥有的,这就意味着球员一分钱都捞不着。

  那不勒斯已经因为肖像权问题,导致许多可能发生的引援最终泡汤,但主席德劳伦蒂斯并没有让步的打算。这就意味着俱乐部得另寻办法补偿因西涅的诉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29335.shtml report 386 因西涅在昨晚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可谓大放异彩,但他的续约谈判却毫无进展。因西涅目前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双方已经就续约谈了10个月。目前据《米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