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大IP,垂马世锦赛中国开跑

1872高球通 阅读(0) 评论()

也许你去过很多城市

爬过许多高楼

参加过大大小小的

城市赛、区域赛、全国赛

但是这次比赛

史无前例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一场超高逼格的垂马赛事将来袭

中国广州塔

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

你,准备好了吗?

  经过一年多的蓄势筹谋,由国内领先的专业体育运营机构——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塔联合主办,VMA垂马大联盟承办的“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将在两个月后正式登录中国,而且这届锦标赛选址在“菲迪克百年重大建筑项目”的国际地标性建筑、中国第一高塔 —— 小蛮腰进行。想想就很激动,有木有?

  垂马人的荣誉殿堂

  ——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

  ? 中国首次迎来垂马的世界锦标赛

  ? 开创中国垂马历史新篇章

  ? 邀请26位各国的垂马冠军同场竞技

  ? 比赛水平世界之最

  ? TWA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 垂马届最高级别的世界性比赛

  ? 比赛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

  ? 为世界垂马历史上奖金最高的一场比赛

  ? 设置参赛达标线

  ? 保证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

  跑者的终极向往——广州塔蜘蛛侠栈道

  标志性建筑物对于垂马爱好者来说,无疑能增加不少挑战兴趣与成就感,挑战每一座不同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是垂马运动爱好者独特的集邮方式。广州塔作为国内第一高塔,对于垂马运动爱好者而言,更是具有非同一般的吸引力。

  广州塔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塔身主体450米(塔顶观光平台最高处454米),天线桅杆150米,总高度600米。共88层,标准层高5.2m,在观光平台可高空俯瞰、饱览广州乃至珠三角。

  广州塔蜘蛛侠栈道位于广州塔168米—334.4米处,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1088级阶梯围绕塔身核心筒螺旋向上蜿蜒,全长约1000米,跨越总高度166.4米,每层阶梯地面有3块全透明镂空玻璃地板(怕不怕踩空,哈哈,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栈道起点在33层,终点在62层,登完全程一般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快者可用25分钟左右。

  莫守城规,记录从来就是用来打破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的消息,就及时关注VMA垂马大联盟公众号信息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30249.shtml report 3237 也许你去过很多城市爬过许多高楼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城市赛、区域赛、全国赛但是这次比赛用史无前例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一场超高逼格的垂马赛事将来袭中国广州塔2017垂直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