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对手培养球员! 这支中超球队的做法让恒大汗颜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在中超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上港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山东鲁能。而在这场比赛当中,上港除了需要感谢颜骏凌这位门神在比赛当中的神奇发挥之外,同样是需要感谢送上绝杀的韦世豪的。

  其实在韦世豪取得进球之前,上港在场面上已经不占据优势。鲁能双塔佩莱以及西塞连续对颜骏凌把守的球门构成危险。幸运的是,颜骏凌的神奇三连扑帮助上港挡住了对方的进攻,之后又凭借韦世豪的进球,完成了绝杀。

  而这也是韦世豪本赛季首次在联赛当中亮相,并且就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个进球也足以让韦世豪一战成名。这对于韦世豪来说,也是一个对自信心提升有巨大帮助的进球。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和中国足坛名宿李毅一样,都是来自安徽蚌埠。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鲁能青训,然后在2013年踏上了留洋之路。之后的几年时间里,韦世豪辗转多家俱乐部,并且于今年年初租借加盟了上港。

  虽然说这个赛季韦世豪并不被博阿斯所重视,但是在对阵上港的比赛当中,当胡尔克受伤下场之后,博阿斯还是选择了将希望寄托在韦世豪身上。而韦世豪也用进球帮助上港完成了绝杀。面对老东家进球之后,韦世豪选择了拒绝庆祝,这点儿赛后也是被很多球迷和媒体点赞。

  韦世豪的进球除了让很多上港球迷感到开心之外,也让很多鲁能球迷感到惋惜。毕竟韦世豪出自鲁能青训,却没有能够留在鲁能。而与之类似的并不在少数。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唐诗也是鲁能青训出来的精品,另外还有曾被中国球迷寄予希望的中国梅西胥栩等等,可以说鲁能青训为中国足球输送了不少的人才。

  在中超U23新政出台之后,不少年轻球员从出口转为了内销,而这其中有不少球员都是鲁能青训出品。不过如今来看的话,鲁能都是为他人做了嫁衣,为对手培养了球员。而从这点儿来看的话,鲁能在中超赛场上也是让很多球队汗颜的。

  虽然说是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但是有些年轻球员为了追逐更广阔的天地和寻找更多的出场机会选择离开,尽管说不愿意,不过鲁能最后还是会选择放行。与之相比的话,同样拥有自己青训学校,并且在近些年也培养了一些人才的广州恒大则是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35571.shtml report 1849 在中超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上港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山东鲁能。而在这场比赛当中,上港除了需要感谢颜骏凌这位门神在比赛当中的神奇发挥之外,同样是需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