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痛心疾首:孙兴民不停赛 哪轮得到中国队庆祝胜利?

齐帅 阅读(0) 评论()

  实力占优+心理优势,是韩国球迷自认为,能够永胜中国的因素。自1978年以来,韩国队和中国队大小32场比赛,国足仅仅在2010年,无关紧要的东亚四强赛中,战胜韩国一次。其余时间,韩国基本获胜。所以此次12强赛,韩国队也坚信这个宿命,会一直延续。

  

  韩国队指望的头牌,就是孙兴民。这位继朴智星之后,韩国新晋上位的天王级球星,是他们的镇队之宝。孙兴民在德甲就十分优异,3000万欧元转会热刺,一时间风头无两。去年9月1号,韩国3:2战胜中国,孙兴民策划了3个进球,第一球,还是他主罚任意球,造成郑智的乌龙。

  

  

  但是韩国千算万算,没料到孙兴民累积黄牌停赛。3月23号国足和韩国战长沙,孙兴民虽然来了,但只能作为一个看客,在看台上观瞻。结果韩国0:1败走,孙兴民在场上戴着帽子目睹一切,被球迷调侃为:“带帽”也没能挽救自己的祖国。

  

  更加没想到的是,孙兴民的火热状态,的确名不虚传。回到英超赛场,孙兴民接连斩获进球,最新面对沃特福德比赛中,孙兴民再进两球,舍得本赛季英超打进11球,其他赛场加在一起已经进了18球!——韩国球迷见状,无不扼腕叹息:假如孙兴民不停赛,能上场,韩国队必胜中国队。孙兴民一人能够主宰比赛,完爆中国队,哪里轮到中国球迷在长沙欢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38581.shtml report 1100 实力占优+心理优势,是韩国球迷自认为,能够永胜中国的因素。自1978年以来,韩国队和中国队大小32场比赛,国足仅仅在2010年,无关紧要的东亚四强赛中,战胜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