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我们亚冠势头不错,明天是一场恶战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江苏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大阪钢巴。谈到明天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达了拿下对手的决心。

  

  崔龙洙表示:“球队亚冠势头不错,这与全体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但他相信队员们能拿出执行力和战斗力,应对困难,为主场球迷献上一份大礼!”

  吴曦也再次强调:“球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并表示明天要和队友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完成既定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41488.shtml report 342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江苏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大阪钢巴。谈到明天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达了拿下对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