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客战浦和最困难 胡尔克能否出战待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上港赛前发布会北京时间16点30分举行,博阿斯和蔡慧康一起出席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亚冠小组赛中最困难的一场,我们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这是非常困难的,一方面对手的水平很高,另一方面客场作战,对手球迷会给我们造成比较大的困难。”

  谈到胡尔克的伤情,博阿斯表示:“他的膝盖没有大的问题,非常幸运。今天的训练我们会再观察一下他的恢复情况,再决定他是否会出战。”

  有记者问博阿斯,最近球队的丢球有点多,对于防线会有什么针对性的布置?对此博阿斯表示:“明天会沿袭之前的防守,我们的延续性还是不错,一般我们的防守是贺惯、石柯、王燊超和傅欢的组合,我们对于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有日本记者问博阿斯对于浦和有什么样的印象,对于浦和有哪名选手印象比较深刻?

  对此博阿斯表示:“浦和的优势在于进攻性非常强,进攻选择多,攻势足球也非常漂亮,这也是主教练的功劳,他一直让球队坚持进攻的打法,而且取得了成功。343的阵型给了队员更大的进攻选择自由度,而且这样一个阵型可以利用场地的宽度,把进攻进一步拉开。球队本赛季至今打进了20个进球,另外防守方面通过前一阶段的调整,也有了进一步的加强。教练员的工作非常出色。各方面做得都很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44583.shtml report 1170 (搜狐体育裴力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上港赛前发布会北京时间16点30分举行,博阿斯和蔡慧康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