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钢巴全队经济舱赴江苏 主帅称有信心赢客场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日本J联赛老牌劲旅大阪钢巴队将在本轮亚冠联赛客场挑战中超的江苏苏宁队。据悉,钢巴此次全员坐经济舱抵达南京,主帅长谷川健太吐槽赴中国比赛要克服的不利因素很多:“例如雾霾”,但还是很有信心赢下比赛。

  钢巴目前在亚冠小组赛的战绩为1胜2负,位居H组第三。为了实现时隔2年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这场和苏宁的比赛不容有失。近来在J联赛和广岛队的比赛,以0-1告负,这也是钢巴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长谷川表示:“和苏宁的比赛只有全力以赴,最近球队连战太疲劳影响场上发挥是事实。也是出于更换氛围的考虑,这场亚冠比赛可能会启用一些新鲜的面孔,如果可以借此让球队走出低迷的状态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这次钢巴全员都是坐经济舱,“而且当地的雾霾挺严重的,也必须克服”长谷川笑言。谈及对手苏宁是同组最强的球队,他坦言确实很难打,但志在成功逆袭:“要取胜的确很艰难,但希望球员们把这些不利因素当作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迷都不太看好钢巴的前景:“钢巴是本赛季亚冠表现最差劲的日本球队,基本不可能出线了”,“又是客场,又是如此强的对手,没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54334.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日本J联赛老牌劲旅大阪钢巴队将在本轮亚冠联赛客场挑战中超的江苏苏宁队。据悉,钢巴此次全员坐经济舱抵达南京,主帅长谷川健太吐槽赴中国比赛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