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高尔夫老将夺冠,众球星发推祝贺

  北京时间4月10日,第81届美国大师赛顺利落幕,第74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37岁西班牙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终于打破了大满贯冠军荒,通过加洞赛战胜了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披上了象征最高荣耀的绿夹克。

  

  塞尔吉奥-加西亚

  皇马拥有众多明星球迷,加西亚就是其中之一,在他夺冠之后,许多足球界的明星都发推祝贺这位老将。

  

  贝尔

  

  拉莫斯

  

  菲戈

  

  凯恩也蹭了一波热度

  皇马对阵拉莫斯向这位同胞致敬,他表示加西亚这次胜利实至名归,而皇马名宿菲戈则祝贺了这位老朋友。

  贝尔同样在推特上向加西亚道贺,他写道:“真正的#大师!祝贺我的朋友加西亚!难以置信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55530.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4月10日,第81届美国大师赛顺利落幕,第74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37岁西班牙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终于打破了大满贯冠军荒,通过加洞赛战胜了里约奥运会冠军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