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大杀器半季独造16球 亚冠伤愈复出成崔龙洙护身符?

球事百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大阪钢巴。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希望明晚的亚冠能给球迷带来一份大礼,走出此前中超不胜的颓势,同时崔龙洙透露,R马有很大的概率出战和大阪的比赛。

  

  上赛季夏窗转会加盟苏宁的R马表现惊艳,在联赛出场12场便打入10球4助攻,而在足协杯决赛中更是上演梅开二度,险些将广州恒大拉下马来。他被视为苏宁在2016赛季的最佳引援。冬歇期,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对R马很感兴趣。但考虑到新赛季球队要三线作战,苏宁并未选择放人。

  

  然而,新赛季开赛至今,两场亚冠、1场超级杯,R马踢得都不能让人满意,至今一球未进,仿佛受到了转会国米失败的影响。而在联赛首轮,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R马又出现了受伤倒地的情况,随即变暖被担架抬下场。看得出,R马的伤势不轻,赛后苏宁对外表示,R马大腿肌肉拉伤,伤停2-3周。那场比赛,苏宁也在客场0-4惨败给了上海申花。少了R马这个前场大杀器,苏宁的进攻问题开始逐渐显现出来。联赛至今四轮一球未胜,只打进了两粒进球。

  

  除了R马受伤,球队中的特谢拉、李昂、吴曦也都遭受过伤病困扰。赛季首场比赛,球队核心特谢拉便出现了小腿拉伤情况,但好在伤势不重。此后李昂也出现了伤病情况,对阵申花的比赛,崔龙洙只得派出刚刚加盟球队不到一周时间的杨博宇登场顶替李昂。队长吴曦也曾因为国家队比赛鼻骨受伤,而缺席了一轮联赛。

  

  除了伤病困扰,苏宁还出现了被足协处罚停赛的情况。联赛第二轮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行将结束,特谢拉在与对方争抢时,用左手击打对方球员面部,赛后被足协停赛3场。

  

  虽然在亚冠联赛中球队一帆风顺,豪取3连胜。但回归联赛,江苏苏宁却至今一球未胜。缺少了R马和特谢拉的苏宁前场在比赛中根本没有办法威胁对手的大门。主帅崔龙洙也因为国内战绩问题而倍受诟病,帅位变得岌岌可危。

  

  不过,如今随着R马的伤愈复出,在加上中超禁赛的特谢拉强势回归,主场迎战作战的江苏苏宁还是很被人看好。假如能够顺利拿下此战,江苏苏宁也将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崔龙洙也就有更多的精力来带队打好中超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55560.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4月11日,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大阪钢巴。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希望明晚的亚冠能给球迷带来一份大礼,走出此前中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