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前意大利国脚罗西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西甲塞尔塔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前锋朱塞佩-罗西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队医将陪同他去美国做手术。罗西将离开赛场6至7个月。

  

  西甲联赛第31轮,塞尔塔主场0-2不敌埃瓦尔,30岁的朱塞佩-罗西首发出场,仅仅35分钟就受伤倒地被替换下场。坐在替补席上的罗西难掩失落,甚至痛哭落泪,他深知自己脆弱的膝盖将又一次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西是美国出生的意大利前锋,2004年,当时仅17岁的罗西被弗格森看中,并成功加盟英超豪门曼联。2007年,比利亚雷亚尔将其招致麾下,登陆西甲之后,罗西的职业生涯慢慢步入正轨,连续4个赛季进球数上双(13、15、17、32),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受到里皮赏识,于2008年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伤病彻底毁掉了罗西的职业生涯,由于受到十字韧带撕裂的影响,罗西几乎缺席了2012/13赛季的全部比赛。2013-14赛季,罗西在与利沃诺的比赛中脆弱的膝关节韧带再次受伤。复出后不到三个月,罗西再次右膝再次受伤,错过了整个2014-15赛季。如今30岁的意大利金童在期盼第二春时又一次倒在了脆弱的膝伤上。他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这一次重伤也将可能彻底毁掉罗西的职业生涯。

  

  罗西在第29轮第一次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战胜拉斯帕尔马斯。一起来为多次受伤的罗西送上祝福,祝他早日康复

  相关链接:

  比赛中受伤,罗西的十字韧带又断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58314.shtml report 929 西甲塞尔塔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前锋朱塞佩-罗西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队医将陪同他去美国做手术。罗西将离开赛场6至7个月。西甲联赛第31轮,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