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情况?巴克利今天凌晨在夜店被暴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卫报》报道,埃弗顿中场新星巴克利疑似在今天凌晨于利物浦一家夜店内被打,当地警察已确认开始相关调查。

  

  巴克利

  在该夜店的监控录像中,巴克利当时在和一名不明身份的人说话,表面上看两人似乎没有发生什么争吵,但是随后该名男子却直接给了巴克利两记重拳,导致巴克利直接倒在地上然后该名男子被人拉走。

  

  “默西塞德当地警察已调取了该夜店的监控录像,当时的确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虽然事发当时并没有人选择报警,但是警方会展开相关事后调查工作。”一份官方声明如此写道。

  目前埃弗顿官方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相关信息有待进一步调查才能得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3174.shtml report 511 据《卫报》报道,埃弗顿中场新星巴克利疑似在今天凌晨于利物浦一家夜店内被打,当地警察已确认开始相关调查。巴克利在该夜店的监控录像中,巴克利当时在和一名不明身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