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训练对媒体全程开放 胡尔克参训未分队比赛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抓住机会,赢得小组出线权。”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周一晚上在亚冠第四轮的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客场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上港队目前领先第二名浦和红钻3分,获胜的话就是领先6分,而且相互战绩占优,因此无论最后两轮的结果如何,上港队都可以小组出线。但是,对于上港队来说,如果胡尔克能够出场,那么赢球的希望显然更大。对于浦和红钻来说,胡尔克是否上场,同样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上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日本记者抛给博阿斯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场比赛,胡尔克到底上不上。对此博阿斯的回答是:“关于胡尔克,我们今天会再做一次检查,在训练中尝试一下他的情况如何。我们很幸运,胡尔克的膝盖没有大的扭伤,再看看他明天能否可以出战。”

  稍早之前浦和红钻的赛前发布会,主题同样是胡尔克。“胡尔克在东京、川崎都效力过过,我对他有一些了解,他是世界优秀的队员。有主力球员受伤缺阵,这是足球世界里经常有的事情,我说了上港是一支组织和纪律都非常严明的队伍,虽然胡尔克不能出场会对球队有所影响,但是他的替补也会竭尽全力,有这样的能力。”浦和红钻主教练佩德洛维奇说道,“我也听到了胡尔克来到了日本,我想他既然来了,明天应该会为球队做一些贡献,胡尔克应该自己也会这样想的,他应该期待在这里为日本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我也特别期待胡尔克上场比赛。”

  浦和红钻后卫宇贺神友弥也表示希望能够碰上胡尔克,“由于在场上,我的位置正好是对位防守胡尔克,所以我特别期待在场上见到他。”

  那么浦和红钻能不能“得偿所愿”呢?继从上海出发当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之后,周一晚上的亚冠适应场地训练,一样有胡尔克的身影。从准备活动开始,到后面的抢圈,胡尔克全程参与,看上去也还算正常。

  不过最后30分钟的训练,似乎暴露了一切,胡尔克没有加入全队的分队比赛,而是在一边接受康复师的恢复性训练。看上去,应该是无缘周二晚上的比赛,毕竟胡尔克没有做任何大力射门的动作。

  另外,主帅博阿斯一改以往赛前最后一练只开放15分钟的惯例,居然全程向媒体开放,所以还真的很难说在胡尔克是否出场的问题上,上港队有没有用上“烟雾弹”。

  不管胡尔克能否出场,上港队必胜的信心还是在的。博阿斯看来,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能够提前锁定亚冠小组出线权,能够更好地应对中超和5月初足协杯的比赛,“我希望我们明天能够抓住机会去赢得小组出线权。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应该是亚冠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明天要赢的话,必须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我们要尽快去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但是客场难度很大,不但因为对手实力强,而且主队球迷的气氛也会给我们增加困难。”

  “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就像教练说的,明天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浦和的主场被誉为亚洲最著名的魔鬼主场,所以我们要发挥出比主场踢浦和时更高的水平。”蔡慧康透露自己的肌肉拉伤已经基本痊愈,不会影响他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3220.shtml report 1467 “抓住机会,赢得小组出线权。”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周一晚上在亚冠第四轮的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客场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上港队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