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莱斯特城落败 马竞最后关头逼平皇马

UEFA欧足联 阅读(0) 评论()

  莎士比亚接手莱斯特城后的连胜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被埃弗顿终结,于此同时,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以及摩纳哥都在联赛中收获胜利,继续巩固各自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而在西甲赛场,尽管格列兹曼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马德里竞技逼平皇马,但是巴塞罗那却意外落败,没能缩小同皇马之间的积分差距。

  拜仁慕尼黑4-1多特蒙德(里贝里4,莱万多夫斯基10 68点球,罗本49;格雷罗20)

  在慕尼黑惨败后,多特蒙德失去了超越霍芬海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的机会。格雷罗的世界波是唯一亮点,在奥巴梅扬浪费单刀机会之后,拜仁用点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

  昂热0-1摩纳哥(法尔考61)

  尼斯本周五客场战胜里尔,如今摩纳哥用一场胜利做出了回应。法尔考自从臀部受伤后首次先发出场,在接应到迪拉助攻后,老虎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25球。

  尤文图斯2-0切沃(伊瓜因23 84)

  自从57/58赛季的约翰-查尔斯和奥马尔-西沃里之后,伊瓜因成为处子赛季为尤文打进联赛20球的第一人。尤文联赛中主场32连胜,在意甲联赛中仍然领先罗马六分,后者在周日的比赛中3-0战胜博洛尼亚。

  马拉加2-0巴塞罗那(桑德罗32,乔尼90)

  两名出自于巴萨青训营的球员桑德罗和乔尼,先后为马拉加破门。内马尔在第62分钟的红牌,使得巴萨雪上加霜。皇马早早踢平马竞,巴萨本有希望在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但现在,巴萨却多赛一场落后3分。在去年11月主场0比0战平马拉加后,巴萨第一次联赛中没能破门。

  皇家马德里1-1马德里竞技(佩佩52;格里兹曼85)

  克罗斯的任意球传中,帮助佩佩头球破门。皇马取得领先,连续52场比赛进球。格里兹曼随后的进球,使得巴萨本有希望在积分榜上追平皇马,虽然巴萨最终却落后了皇马3分。佩佩因被克罗斯撞伤离场,皇马确认他肋骨骨折。

  埃弗顿4-2莱斯特城(戴维斯1,卢卡库23 57,雅杰尔卡41;苏莱曼尼4,奥尔布莱顿10)

  自从莎士比亚取代拉涅利成为莱斯特城主帅后,球队一度取得六连胜。两支球队都很早就攻破对方球门,而因为奥尔布莱顿的进球,狐狸军团还曾经一度领先,但是卢卡库的梅开二度很快让主队重新掌握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UEFA欧足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3449.shtml report 2102 莎士比亚接手莱斯特城后的连胜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被埃弗顿终结,于此同时,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以及摩纳哥都在联赛中收获胜利,继续巩固各自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而在西甲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