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冒雨备战国安 将提前一天入住球场附近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集结,今天下午队员们在基地内冒着小雨备战与国安的比赛。其中,一线队与预备队一起合练,包括成源、李海龙等年轻球员均在其中。不过下午的训练中,全队并没有急于进行战术对抗训练,主要以传接球和体能训练为主。

  另外,鲁能全队决定与北京国安赛前一天,全队集体入住济南奥体主场紧邻的喜来登大酒店,这样方便球队踩场训练和交通来往。全队下午训练开始前,主帅马加特也强调,本周球队主场将迎来重要比赛,全队要全力以赴准备,力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多年来,鲁能在主场比赛前基本都是在训练基地内住宿,唯独有去年的亚冠赛前,鲁能曾入住过喜来登大酒店,当时与首尔FC的决战前,鲁能历史上第一次在赛前搬到了奥体附近的喜来登大酒店下榻。

  两次提前入住主场附近酒店,初衷自然也很明显,考虑到济南的交通情况可能会比较拥堵,再就是方便队员们备战训练,能更好更合理地控制时间,保证球队更好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3582.shtml report 612 齐鲁网济南4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集结,今天下午队员们在基地内冒着小雨备战与国安的比赛。其中,一线队与预备队一起合练,包括成源、李海龙等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