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预备队积分榜!鲁能胜上港取四连胜富力胜恒大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近日,随着中超联赛第四轮展开较量,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也已进行完毕。去年预备队联赛的冠亚军在本轮迎来正面交锋,最终山东鲁能2-0力克上海上港取得预备队联赛四连胜,队内射手王成源再度建功为鲁能打入进球。而在预备队版的广州德比中,广州富力2-1战胜广州恒大队,今年刚从中甲大连超越转会至广州富力队的张功收获进球,在其余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1-2河南建业,江苏苏宁易购3-4重庆当代力帆,贵州恒丰智诚1-2天津泰达亿利,河北华夏幸福2-1上海绿地申花,长春亚泰1-1辽宁沈阳开新,天津权健2-0延边富德。

  以下为中超预备队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预备队实时积分榜:

  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豪取四连胜领跑预备队联赛积分榜,而河南建业预备队也取得一波三连胜目前排名第二位,河北华夏幸福、贵州恒丰智诚和天津泰达亿利则分列三到五位。而以年轻球员出战预备队联赛的广州恒大预备队目前四战皆负未尝胜绩,暂列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6456.shtml report 838 近日,随着中超联赛第四轮展开较量,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也已进行完毕。去年预备队联赛的冠亚军在本轮迎来正面交锋,最终山东鲁能2-0力克上海上港取得预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