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种有效的减肥运动,让你运动后24小时持续燃脂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HIIT训练方式,自问世以来风靡欧美大陆,短时间高质量的脂肪和卡路里燃烧,非常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不同于普通的有氧运动要持续30-40分钟才能有很好的燃脂效果,HIIT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提高我们的心率,开始燃脂,而且在训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可以持续的燃脂。

  HIIT是有氧无氧结合功能,强度很大,因为大部分都是自重训练,HIIT对于肌肉的生长是有好处的。增肌减脂同步进行。10分钟150大卡的效率,也是所有项目当中最高的!HIIT可以增加你的基础代谢,这也就意味着减肥的效果延伸到了训练之后哦!

  建议:

  虽然HIIT效率高,但是高强度代表了并不持久。所以每次训练大约也就是150大卡的消耗。所以,如果你想极速减脂,不建议将HIIT作为训练的主要项目。但是如果想要在减值同时保住肌肉,那么HIIT就是每日要做的事情!

  适合初级健身者的HIIT训练。一共9个动作,每个动作15-30秒,循环3组。

  动作1

  动作2

  动作3

  动作4

  动作5

  动作6

  动作7

  动作8

  研究表明,在高强度运动后的24~28小时中,基础代谢所消耗的能量可增加100~200千卡,但中小强度运动没有这种效果。因此高强度间歇运动是一种有效的减脂运动方式。

  PS:体脂率大于35%的健身人群,先从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开始。HIIT属于中强度,不适合体脂率过高的人群。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69006.shtml report 2707 HIIT训练方式,自问世以来风靡欧美大陆,短时间高质量的脂肪和卡路里燃烧,非常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于普通的有氧运动要持续30-40分钟才能有很好的燃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