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季后赛首轮激烈:仅勇士无悬念 马刺或被黑七

  NBA常规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各支队伍已经在为总决赛预热。这个赛季注定是逆天的一个赛季,伴随着威斯布鲁克创造历史性的三双数据,让季后赛中球迷对这支雷霆又多了份期望。杜兰特伤愈归来,勇士也开始进入争冠状态。历届季后赛,西部的精彩程度往往高于东部。在充满竞争的西部,谁能从群雄中脱颖而出化身黑马都不意外。今年的季后赛同样令球迷期待,就对位情况来看,晋级下一轮的将会是哪一支球队呢?

  快船VS爵士

  目前快船和爵士的战绩都是49胜31负,谁都有可能获得主场优势。本赛季快船6次面对爵士,3胜3负。爵士本赛季在防守端展现出惊人的统治力,本赛季场均96.7分的失分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效率仅仅在马刺和勇士之后。球队领袖海沃德本赛季场均22.0分5.4篮板3.5助攻1.0抢断,整支爵士队阵容攻防俱佳。相比之下,快船虽然阵容完美,但在季后赛中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常常倒在伤病中。即使两支球队全以完整阵容出战,这也将是首轮最激烈的一轮对决。保罗要想摸到西决地板,首轮必须过掉强大的爵士。

  火箭VS雷霆

  西部第三的火箭将迎战西部第六的雷霆,常规赛四战火箭赢了三场,占据一定优势,同时火箭还有主场优势。不过这也将成为西部首轮最令人期待的对决,毫无疑问,常规赛MVP将在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两人中选出。这两位球星均打出了历史级的表现和数据,哈登本赛季21次三双,场均29.3分8.1篮板11.3助攻1.47抢断;威斯布鲁克本赛季42次三双,打破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41次三双纪录,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31.9分10.7篮板10.4助攻1.66抢断。谁也不会预料这两位MVP级别的球星在季后赛中会有什么样令人惊艳的表现。

  马刺VS灰熊

  西部第七的灰熊挑战西部第二的马刺,马刺与灰熊无疑是联盟中仅存的传统强队,球队完全依靠整体运转。本赛季,灰熊4次面对马刺,打成2比2平。灰熊险些3次挑落马刺,马刺与灰熊的防守均位列联盟前列。大小加索尔将在季后赛中直接对位,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又是极擅战术配合的大师。上赛季康利等多位核心球员的灰熊遭马刺横扫,在这个赛季季后赛中灰熊会复仇成功吗?

  勇士VS开拓者

  联盟第一勇士首轮的对手是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即便开拓者冲击力十足,但这组对决应该是西部首轮中最无悬念的。杜兰特伤愈回归,勇士全阵以待。开拓者后场两亿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组合対飚勇士队的“海啸兄弟”,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0060.shtml report 1775 NBA常规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各支队伍已经在为总决赛预热。这个赛季注定是逆天的一个赛季,伴随着威斯布鲁克创造历史性的三双数据,让季后赛中球迷对这支雷霆又多了份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