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分析:鲁能虽败却仍有冠军相,申花仍需努力!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四轮的争夺,几家欢喜几家愁,赛季初不被看好的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凭借着前三轮的开局三连胜排名积分榜前列,而争冠最大热门江苏苏宁则1平3负四战仅积一分令人大跌眼镜,另外两支传统豪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尽管本赛季也喊出了争冠的口号,但是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中游,如想保持争冠的主动权,还需多加努力。

  山东鲁能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惊险保级之后,本赛季非但没有在引援市场上有特别大的动静,却接连送走了王永珀、赵明剑、杨旭、高准翼等国脚级球员,所有人都认为鲁能的实力相比较于上个赛季有了明显的下降,鲁能球迷在赛季初更是怨声载道,通过多种渠道表达了对俱乐部不思进取的不满。但是开局一波三连胜令人眼前一亮,鲁能在送走了几名国脚球员之后,反而迸发出了更大的能量。上周末尽管客场输给了上海上港,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这场比赛鲁能的发挥仍然有可圈可点之处,比分并不能真实的反应场上两支球队的表现。马加特通过近一个赛季的调教,鲁能目前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无可挑剔,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态势,本赛季鲁能会成为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而江苏苏宁在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这两名超级外援缺阵之后,表现的十分糟糕,四战仅积一分令崔龙洙饱受质疑,但是随着特谢拉的停赛期满以及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相信苏宁的成绩会有一定的起色。但是通过前四轮的比赛也能看到,苏宁的板凳厚度非常薄弱,如果不能在赛季中期对阵容有针对性的补强,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新赛季苏宁的争冠希望将十分渺茫。

  上海申花本赛季投入巨大,但是球队最大牌外援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却并没有表现出和身价相匹配的状态,尽管首轮大比分战胜了江苏苏宁,但是近两轮却接连输给了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近日又有传言称特维斯由于思乡心切,已经有了离队的念头,在内忧外患之下,申花本赛季的争冠前景十分不妙。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0279.shtml report 1306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四轮的争夺,几家欢喜几家愁,赛季初不被看好的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凭借着前三轮的开局三连胜排名积分榜前列,而争冠最大热门江苏苏宁则1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