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刀保卫战!马竞欲顶薪锁锋霸 涨违约金阻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格刀保卫战!马竞欲顶薪锁锋霸


  作为欧洲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几大神锋之一,格列兹曼在马竞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尤其是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对法国球星的爱慕之心更是人尽皆知。为此,马竞打响了格列兹曼保卫战,《太阳报》转载法国《国家报》的最新消息,西甲豪强为格列兹曼提供了一份年薪高达850万镑的新约,且希望再次提升了法国前锋合同中的违约金。

  曼联是与格列兹曼传出绯闻最多的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红魔能否如愿招揽法国人,将取决于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目前,狂人又要面对摆在眼前的另一道砍儿了。《国家报》最新消息称,马竞高层十分担心法国人离开卡尔德隆球场,他们为格列兹曼献上了一份新的合同,在这份合同中,格列兹曼的年薪由此前的600万镑上调到850万镑,并且希望延长格列兹曼的合同有效期(目前合约2021年到期),马竞希望以此来留住法国人。众所周知曼联从不差钱,若马竞无法留住当家球星,他们希望将出售格列兹曼的收益最大化,因此红白军团还在这份新约中大幅提高了格列兹曼的违约金。

  在此前结束的马德里德比中,格列兹曼在比赛中展示了超强的射术,几乎每次打门都能威胁到皇马大门,也正是法国人下半场破门救主,帮助马竞在伯纳乌成功抢走1分。赛后,格里兹曼的一席话让马竞球迷坐立不安,法国人亲承不排除加盟皇马:“为皇马效力?我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此言一出,全球媒体更是闹炸了天。因此,马竞也迅速做出了应急措施,他们并不希望自家王牌加盟争冠直接对手,但目前格列兹曼还在考虑是否与马竞签订新约。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0394.shtml report 1056 格刀保卫战!马竞欲顶薪锁锋霸作为欧洲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几大神锋之一,格列兹曼在马竞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尤其是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对法国球星的爱慕之心更是人尽皆知。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