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曼联客场3-0创21场不败 伊布传射拉什福德建功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英超第32轮昨晚一场焦点之战,曼联挥军作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最终曼联客场兵不血刃3-0大胜黑猫,伊布再演大腿本色传射建功,姆希塔良扩大比分,而拉什福德替补出场锦上添花,锁定胜局。

  曼联此前英超20轮不败,而近14次客战光明球场仅上赛季输球,其余9胜4平,优势不少。而桑德兰继续垫底,本赛季保级之路甚为艰难。本战穆帅排出433的攻击阵容,博格巴伤愈复出,与伊布、姆希塔良、林加德、费莱尼等首发登场,拉什福德、马夏尔替补候命!

  比赛开始曼联就积极抢攻,不过直到第30分钟才领先,伊布禁区左侧前沿接埃雷拉传球,在博格巴的跑位掩护下,伊布机警摆脱两队防守横推然后立马拔腿射门,皮球贴右角而入,攻进他本赛季各项第28粒进球,同时是英超第17球,曼联1-0领先。而第43分钟,老将拉尔森铲倒埃雷拉被红牌驱逐出场,曼联多打1人并1-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2分钟,人数占优的曼联马上改写比分,卢克.肖直传,姆希塔良带球突入禁区1V2一晃一射,皮球挂远角而入。曼联2-0领先。领先后的曼联继续控制场面合理攻击对手,之后布林德、拉什福德、马夏尔相继替补出场,第89分钟,曼联打出简洁进攻,拉什福德进攻右侧禁区前沿接队友后场长传与伊布玩二人转,伊布冷静传入禁区,拉什福德跟进抽射小角度入网,曼联3-0击败桑德兰。

  本场大胜之后曼联客场3连胜,英超21轮不败,曼联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4的曼城4分。接下来曼联剩下的7场比赛中,还要先后应战切尔西、曼城、阿森纳和热刺,争四前景不容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0803.shtml report 2342 英超第32轮昨晚一场焦点之战,曼联挥军作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最终曼联客场兵不血刃3-0大胜黑猫,伊布再演大腿本色传射建功,姆希塔良扩大比分,而拉什福德替补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