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国脚自荐足协主席为何遭拒?中超是国足输球祸首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有着“亚洲第一前锋”之称的郝海东,在退役后因为经常口无遮拦的大放厥词而被球迷所熟知,相比较于当年他在亚洲赛场上的叱咤风云,退役之后的他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前国足在12强赛的赛场上连战连败之际,这位当年的亚洲第一前锋痛批现任足协主席蔡振华脱下官衣就是三无人员,并表示自己更懂中国足球,愿意接替蔡振华出任足协主席。

  郝海东在参加一档网络节目时更是自曝足协曾经有人邀请其出任国足主帅,但是被自己一口回绝。郝海东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国家队输球之后,有人找到我说,郝海东,你来带国足吧!但是被我拒绝了。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假球黑哨横行,治理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猖獗。足协主席蔡振华他都做了些什么?他脱下官衣就是一个三无人员!”

  只要谈到中国足球,郝海东就会打开话匣子,有说不完的话题。对于目前火爆的中超联赛,郝海东也有着自己的真知灼见,他在节目中表示:“中超现在就是一个泡沫,一个连主力都打不上的替补小球员,转会费都能达到几千万,这正常吗?要是照这样算,我要是再年轻个几岁,还不得值好几个亿啊?现在中国的俱乐部不买几个欧洲联赛的主力球员,都不好意思在中超混。但是泡沫吹的这么大,总会有吹破的一天。”

  郝海东甚至还举例称:“你像广州恒大,他上个赛季的财务报表上说亏损了9个亿,他一年在足球上投入了13亿,营收了4亿,亏损9亿,这正常吗?一个正常的企业他会这么干?他是为了中国足球?还是想通过足球去实现什么目的?国家队成绩这么差劲,这些俱乐部有很大的责任,球员的身价、工资都开的这么高,谁还愿意去国家队拼命?谁不怕受伤?”

  郝海东在中国的足球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曾经的足球从业人员,他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规律以及内情肯定比我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尽管郝海东一直被球迷称为郝大炮,甚至因为经常放大炮而被一些球迷所反感,但是作为当年的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如果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也算是中国足球的幸事!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2321.shtml report 1235 有着“亚洲第一前锋”之称的郝海东,在退役后因为经常口无遮拦的大放厥词而被球迷所熟知,相比较于当年他在亚洲赛场上的叱咤风云,退役之后的他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