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U23新政显奇效 天才井喷 国足未来不可限量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最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注入到中超赛场上,中超联赛也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加盟。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说中超联赛的吸引力得到了提升,但是由于大量的资金开始外流,也是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

  国家体育总局多次提到了中国足球不正常、非理性的投资。而迫于压力,中国足协也是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除了对外援人数做了重新限定之外,也是出台了U23新政。

  当U23新政刚刚出台的时候,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当时外界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这个政策存在很大的问题。虽然说各支中超俱乐部对这个政策举手赞同,但是也只不过是表明上的服从而已。

  而在中超首轮揭幕战,当U23球员上了不到20分钟就被换下去的时候,中国足坛则是炸开了锅。外界频频称中国足协自己打了自己的脸,U23新政完全就是鸡肋。不过在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4轮的情况下,我们也慢慢发现,其实中超新政并不是说完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在第四轮中超联赛当中,韦世豪的绝杀进球帮助上港赢下了比赛。而在恒大和富力的比赛当中,虽然说恒大小将仅仅只是出场了二十多分钟的时间,但是却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华夏幸福的高准翼也在这轮比赛当中取得了进球。

  迫于压力,中超球队不得不在比赛当中派出一些U23球员。不过通过这几轮比赛下来,我们却也发现,中国足坛其实拥有不少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唐诗、韦世豪、高准翼、徐新等在中超赛场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如果不是因为U23新政的话,这些球员本赛季或许并不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U23新政的出台也是让这些年轻球员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同样也是让球迷们知道了原来中国足球并不是没有未来。

  而且以这批球员的年纪来看的话,很有可能将会成为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以及2026年世界杯的主力。如今这些球员的集体爆发,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绝对是极大的利好消息。由此来看的话,中国足协的这条政策真的值得被点赞。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2701.shtml report 1787 最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注入到中超赛场上,中超联赛也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加盟。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说中超联赛的吸引力得到了提升,但是由于大量的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