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第4轮积分榜!武汉卓尔6球大胜巨榜首!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4轮战报:

  大连超越预备队1-2杭州绿城预备队

  中甲预备队联赛第4轮,杭州绿城客场对阵大连超越,比赛中凭借罗竞第10分钟、20分钟的进球客场2:1战胜了大连超越队。

  丽江飞虎预备队4-0呼和浩特预备队

  浙江毅腾预备队0-6武汉卓尔预备队

  #2017 中甲预备队联赛 浙江毅腾 VS 武汉卓尔#预备队比赛结束全场比分0:6!武汉卓尔队取胜!

  北京人和预备队3-0保定容大预备队

  #橙丰破浪,人和至上# 今天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北京人和3:0战胜保定容大,汪强,曹永竞和陈立明为球队建功。

  北京北控预备队0-1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上海申鑫预备队4-2新疆天山雪豹预备队梅州客家预备队1-1深圳佳兆业预备队

  大连一方预备队3-1青岛黄海预备队

  今天上午,大连一方预备队以3:1击败青岛黄海。

  开场后,一方队很快占据了主动,并分别在第16分钟、25分钟和33分钟由孙铂、赵学斌和曲晓辉连下三城,以3:0遥遥领先。青岛黄海只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扳回一球,3:1。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积分榜

  积分榜上,武汉卓尔预备队本轮大胜之后,积12分,手握13个净胜球独占鳌头。杭州绿城预备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上海申鑫预备队三队3胜1平紧随其后,大连一方预备队3胜1负位列第5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5771.shtml report 2428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4轮战报:大连超越预备队1-2杭州绿城预备队中甲预备队联赛第4轮,杭州绿城客场对阵大连超越,比赛中凭借罗竞第10分钟、20分钟的进球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