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高层:温格可以亲自挑选接班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阿森纳二股东阿利什-马诺夫表示,主帅温格可以亲自挑选他的接班人。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温格的未来也没有确定,他与球队的合同今夏到期,近日俱乐部二股东马诺夫出面力挺了法国人。“所有发生的一切不应该只责怪温格,球队确实需要持续稳定的表现。当然我们也需要为温格找到继任者,但是俱乐部会以一种尊重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我觉得温格可以亲自挑选自己的继任者。

  “但很不幸的是,俱乐部在做决策的时候我总是被孤立,其他的股东们会为俱乐部的命运负责。”

  目前外界盛传阿森纳已经为温格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对此他表示:“我已经重复很多次了,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虽然我知道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但是我只关心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而当被问到最后的决定是由温格还是由俱乐部来宣布时,他表示:“会由俱乐部来宣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76598.shtml report 482 阿森纳二股东阿利什-马诺夫表示,主帅温格可以亲自挑选他的接班人。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温格的未来也没有确定,他与球队的合同今夏到期,近日俱乐部二股东马诺夫出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