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还是崔龙洙 谁将是下课第一人?

  周中,亚冠第4轮继续开战,中超三杰几乎同时面对日本球队,给本轮亚冠增添一点不一样的色彩。前3轮比赛过后,中超三杰历史性的同时排在小组第一,并且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海取胜的话就有可能提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当然,我们希望中超三杰能够取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万一恒大或苏宁继续低迷的话,带给球队的不单单是小组出线的问题了。

  中超4轮过后,崔龙洙的球队居然难求一胜,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与在亚冠赛程豪取3连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江苏苏宁在联赛的低迷表现,充分暴露了崔龙洙过分依赖外援发挥的毛病,有R马亚洲一流,无R马中超不入流。联赛失去R马的崔龙洙应该没想到对于自己的球队造成那么大的杀伤力,也意识到自己的帅位岌岌可危。虽然,俱乐部首先发声继续支持崔龙洙,但是,万一周中亚冠苏宁在最强阵容还是输球了,你说怎么办呢?换不换帅或许真的会提上议程了。

  另一边赛场,恒大跟苏宁相比,也好不了多少。目前仅仅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恒大无论在中超赛场或者亚冠赛程,他的场上统治力无可置疑的下降了很多。上轮中超如果不是郜林是绝平,恒大很有可能就输给了平庸的广州富力。赛前,恒大内部已经发出了必杀令,但是,在与川崎前锋的较量中,要说恒大一定能赢下这场比赛真的不一定,万一也是输球了,那么,斯科拉里与崔龙洙的命运就难说了。

  周中的亚冠比赛对于江苏苏宁和恒大都是输不起的比赛,斯科拉里和崔龙洙势必也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弥补联赛的尴尬,提振队伍的士气,他们无路可退。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前帅卡佩罗目前传出与中超某球队眉来眼去的,不知和斯科拉里、崔龙洙有关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86406.shtml report 1862 周中,亚冠第4轮继续开战,中超三杰几乎同时面对日本球队,给本轮亚冠增添一点不一样的色彩。前3轮比赛过后,中超三杰历史性的同时排在小组第一,并且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