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天再次命中法甲巴黎比分,今天再战英超阿森纳

  在昨天的比赛中,笔者分析了巴萨落败的2大原因。作为一个皇马球迷~,其实笔者希望呢巴萨能够迅速的解决好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德比战中给球迷贡献出一场精彩的世纪德比。要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

  

  ,也许像c罗梅西这样绝代双骄能带给我们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少。好了言归正传,昨天再次成功的命中了法甲一场关键赛事,巴黎成功的在主场大比分屠杀甘冈,报了首回合客场1-2落败的仇。也保住了自己法甲第二的地位。笔者也成功预测中了比分4-0.接连命中皇马对马竞1-1的比分,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场英超的比赛吧。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英超第32轮的一场赛事。本场比赛,有保级压力的水晶宫主场迎战为欧冠冲击的阿森纳队。首先我们来看看双方的交战记录,两队历史交锋战绩 0胜 2平 8负 最近一次主客交锋比分 1:2。在近况方面呢,水晶宫目前以31分在联赛排名第16位,整体表现较为一般,抢分远离降级区是首要任务。球队在近期强势打出一波4连胜,然而上轮客场1-3大败给南安普敦,无奈结束连胜势头。阿森纳以54分在积分榜排名第5位,较前三有9分差距,任务不轻松。阿森纳最近开始复苏,上轮主场3-0击败了西汉姆联,近7场英超取得2胜1平4负。值得一提的水晶宫在之前主场对阵切尔西爆冷2-1取胜从而打破了切尔西的不败金身。但是这一点笔者要说的是水晶宫作为切尔西的小弟,在小弟有难的时候我想切尔西也是送了三分给小弟,毕竟切尔西这个赛季夺冠基本没有压力了。

  

  今晚这场对决,亚庄统一以枪手让半一中高水起盘,目前上盘仍在缓缓升水,对比往绩,枪手近几次做客水晶宫也是让半一,结果都一球小胜,但对比本赛季首回合主场让1.75,这个盘还是低了0.25,为何低开半一蛊惑盘,买枪手赢一球就赢盘,赢两个全赢,单看实力对比,枪手确实便宜。然而一个要保级,一个要争四,对于大众来说,水晶宫爆冷记忆还残留在脑海,恰逢枪手状态低迷之时,一支拼命保级的球队回到主场会不会再次发疯?这是心中的坎。之前有朋友问为什么水晶宫的投注量那么大,可见此消彼长之下枪手能否赢球已是一种疑问。然而面对曼联的步步紧逼,教授应该深知球队目前的处境,球队不但要赢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优势才是。今晚比赛少,而这场又是英超独角戏,无论开什么盘口,热度都在枪手,挡是挡不住的,只有人心才是最大的蛊惑,看好枪手半一穿盘。比分呢我就推荐阿森纳0比2,1比3. 如果非得防冷那我只有防一手1比1.水晶宫再次爆冷取胜希望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87975.shtml report 1531 在昨天的比赛中,笔者分析了巴萨落败的2大原因。作为一个皇马球迷~,其实笔者希望呢巴萨能够迅速的解决好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德比战中给球迷贡献出一场精彩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