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适合各种水平球手的远距离击球法

中国高尔夫网 阅读(0) 评论()

  力量是由下自上产生的,所以,想要打到90几杆的球手就应该先加强身体在起始站姿时与地面的连接及稳定性。虽然职业教练们在起始时双脚瞄向问题上的意见不一,但他们却都会让你将身体重心平均分配于双脚的足弓位置,而不是位于脚尖或脚跟。先把双脚位置做好,身体的其它部分才能随之正确。

  膝盖弯曲 启动双腿

  放松双腿以启动像股四头肌这样的大块肌肉。同时还能将动能传递给双手直至杆头。

  力量练习 脚跟抬起击球

  在空挥杆时将右脚跟抬起,以此体会右腿弯曲所产生的扭力。之后可以转身并保持住右侧大腿的角度,最后在下杆时一并将力量释放,直击小球。

  动能最大化

  这个姿势能使双脚动能达到最大化:上杆时右腿蓄积动能,之后身体左侧充分转体并在击球区域释放力量。

  准确站位

  起始站姿时的脚部角度决定挥杆力量。站姿时,不要让双脚脚尖都朝向正前方,也不要都采用开放式站姿;要采取右脚平行、左脚打开的站位方式。

  来源:互联网(侵权请联系微信:golf212121)

  近期文章精选:

  快速掌握最有效率的挥杆动作

  掌握这3点,让你的一号木一远再远

  别再翻手腕,方向不稳都是它惹的祸

  掌握挥杆“底线”和掌握做人底线同样重要

  5个绝招让你提高挥杆时的杆头速度

  学习一种真正的挥杆技术 运用离心力挥杆

  高尔夫版“三字经”,带你玩转趣味高尔夫

  这些个球技简直逆天,大写的服气

  一颗高尔夫球毁了五架战斗机 价值4亿美金

  练就精准的短杆,你需要知道这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88289.shtml report 5190 力量是由下自上产生的,所以,想要打到90几杆的球手就应该先加强身体在起始站姿时与地面的连接及稳定性。虽然职业教练们在起始时双脚瞄向问题上的意见不一,但他们却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