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霸气下战书:来啊!无惧阿尔法狗实力(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中国围棋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携手Google共同宣布,三方将联合主办“中国乌镇•围棋峰会”,届时,AlphaGo(谷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将再度与最顶尖的人类棋手进行对弈,这场为期五天,有关围棋与人工智能的赛事将于5月23日-27日在中国最负盛名的水乡古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浙江桐乡乌镇举行。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参加比赛的众多位棋手也一同出席,其中最受关注的柯洁表示能代表人类出战他感觉到很荣幸。他同时也下了狠心,将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哪怕柯洁能一盘,也将轰动整个“AI的世界”。

  在发布会后,柯洁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向阿尔法狗下了“挑战书”,简单霸气的两个字:来啊!显示了柯洁无惧AI的决心与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91311.shtml report 711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中国围棋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携手Google共同宣布,三方将联合主办“中国乌镇•围棋峰会”,届时,AlphaGo(谷歌人工智能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