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冤家哈桑吹上港,嫩哨执法苏宁

  明晚进行的亚冠第四轮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江苏苏宁与大阪钢巴比赛的裁判选派今天正式公布。令恒大球迷“印象深刻”的阿联酋铁面判官哈桑将执法上港的比赛,而执法江苏苏宁比赛的主裁判图尔基-胡达伊尔是一名亚冠新人,这是他第一年在亚冠联赛中担任主裁判。

  

  去年阿联酋裁判哈桑也同样执法了上港在日本的客场比赛,当时上港在16强赛第一回合中以1-2负于FC东京。哈桑于2010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在执法中国球队比赛时,经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而且对中国球队极为不利的判罚。恒大还曾在亚冠比赛前要求亚足联对裁判选派计划进行调整,本来选派的主裁哈桑此后被成功替换。

  执法苏宁一役的主裁判图尔基-胡达伊尔是一名亚冠新人,此前他吹了大阪钢巴3-0柔佛DT的附加赛,以及蔚山现代6-0布里斯班狮吼的小组赛。

  6位参与执法亚冠联赛的中国裁判将兵分两路,傅明、霍伟明和王德馨执法B组第4轮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与哈萨征服(沙特阿拉伯)的比赛;王迪、马济和张铖执法E组第4轮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与鹿岛鹿角(日本)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92522.shtml report 586 明晚进行的亚冠第四轮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江苏苏宁与大阪钢巴比赛的裁判选派今天正式公布。令恒大球迷“印象深刻”的阿联酋铁面判官哈桑将执法上港的比赛,而执法江苏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