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UFC 210科米尔成功卫冕,约翰逊宣布退役

『科米尔降服约翰逊 约翰逊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4月9日,UFC 210期比赛在美国纽约火爆开战。今天的5场主赛都非常精彩,其中4场终结获胜,当然也有遗憾和尴尬,还有两位选手宣布退役让气氛略微悲伤。

  第一场主赛非常迅速,巴西选手查尔斯·奥利维拉(22胜7负,6KO,14降服)第一回合2分30秒背后裸绞降服了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威尔·布鲁克斯(193,6KO,4降服

  第二场主赛巴西悍将蒂亚戈·阿尔维斯(2211,12KO,2降服对阵加拿大选手帕特里克·特(2311,10KO,3降服,双方打满三回合阿尔维斯重拳优势明显并且还有几次地面压制。

  比赛结束后科特摘掉拳套摆在擂台上,主持人说我知道这代表什么,果然科特满眼泪水的宣布退役。这位37岁的老将,曾经的UFC中量级冠军挑战者就此告别了赛场,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送别这位拳台斗士。

  第三场主赛是女子对决,美国选手辛西娅·卡尔维洛(50,2KO,2降服在第三回合3分35秒背后裸绞降服珀尔·冈萨雷斯(62,1KO,4降服,在UFC取得了2连胜并且保持职业生涯5战全胜。

  联合主赛上,纽约本土选手前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133,6KO,3降服对阵前Strikeforce、DREAM轻重量级冠军“捕梦者”吉加德·莫萨西(4262平,23KO,12降服)。这场比赛有些尴尬和遗憾,在第二回合3分13秒时,韦德曼抱摔被莫萨西压制防守,莫萨西两次顶膝而韦德曼利用规则双手触地。

  根据美国运动委员会的规定MMA比赛是禁止地面膝击头部的,因此裁判暂停了比赛,但是当慢镜头回放时发现顶膝的一瞬间韦德曼手离开了地面,因此莫萨西并没有犯规,但是场外的医生对韦德曼进行检查鉴定,表示他不能再继续比赛,因此比赛结束韦德曼被TKO告负。

  对于这个结果韦德曼表示很无奈很气愤,他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战斗,既然那膝击不犯规,那么医生的决定就有些草率。

  莫萨西虽然获胜,但也表现的非常不爽:

  他觉得也没必要终止比赛,只能说美国运动委员会对于MMA规则地面膝击这个规定还是应该调整的更开放一些,日本的比赛还有中国的英雄榜和之前的ONE冠军赛,都是可以地面膝击头部的,其实这样会让比赛更加流畅。

  最后的压轴头条主赛——UFC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191,7KO,5降服与安东尼·约翰逊(225,17KO,0降服的二番战。这场比赛正如科米尔赛前说的那样,他再次获胜并且依然是背后裸绞降服获胜,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约翰逊主动抱摔笼边缠斗,确实让人大吃一惊,可惜摔跤出身的科米尔还是技高一筹,在第二回合3分37秒背后裸绞降服获胜再次卫冕UFC金腰带。

  赛后约翰逊突然宣布——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消息他没有跟任何人说,只是跟他的教练透露过。

  刚刚33岁的约翰逊突然宣布退役,实在让大家觉得惋惜,毕竟他现在的竞技状态还很高,他的实力依然是目前世界最顶级之一。

  而场外观战的前UFC轻重量级冠军“骨头”乔恩·琼斯跃跃欲试,科米尔也对着琼斯表示欢迎来挑战。

『范霍文:拉扎尔促成了比赛』

  昨天Glory荣耀格斗官方宣布了Glory重量级冠军里科·范霍文的对手——26岁的摩洛哥新秀伊斯梅尔·拉扎尔,而一天前Glory轻重量级冠军格可汗·萨基在网上公开叫阵范霍文,称范霍文没种跟萨基再战。

  对此,范霍文表示:

  • 拉扎尔是个危险的角色,虽然他看起来又矮又胖,但是外表是会骗人的,他的拳头非常重,(大家)可以看他之前的比赛视频,他已经KO了很多大个选手了,所以必须重视他。

  • 贾马尔·本·萨迪克原本是他挑战我,但是他骑摩托出事故了,因此更换了比赛,很多人都说想挑战我,但是真的跟他们谈时,又都安静了。

  • 就好比现在格可汗·萨基在网上说想跟我二番战,但是他却说我躲着他,我TM才不会躲着他,(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但是你却说你要先打别人,所以不知道你TM在说什么。

  格可汗·萨基曾经在2013年10月与范霍文交手,当时双方打满三回合最终非一致性判定范霍文获胜。此后2014年萨基连续首回合TKO了内森·科比特和泰隆·斯彭(胫骨断了)夺得Glory轻重量级冠军,并在2015年4月份迪拜的GFC比赛点数获胜,此后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最后范霍文表示:

  • 如果他想打我,那当然太好了,那就说定了。

  • 但是他没有谈,是拉扎尔跟我谈定了比赛。

  • 我期待迎接任何挑战,为粉丝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99929.shtml report 4558 『科米尔降服约翰逊约翰逊宣布退役』北京时间4月9日,UFC210期比赛在美国纽约火爆开战。今天的5场主赛都非常精彩,其中4场终结获胜,当然也有遗憾和尴尬,还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