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万连续2天缺席拜仁训练,欧冠出战皇马成疑

足球二三事 阅读(0) 评论()

  据西班牙权威媒体报道,由于肩膀有伤,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连续2天缺席了训练。周四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皇马,届时莱万能否出战目前尚不确定。

  

  莱万堪称皇马克星,在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那时还在多特蒙德的莱万上演大四喜,帮助多特在主场4比1大胜皇马,成为首个对阵皇马独中四元的球员。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好消息是主力门将诺伊尔已经伤愈,并参加了周一的训练。如无意外,周四凌晨的比赛诺伊尔将重返首发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604118.shtml report 381 据西班牙权威媒体报道,由于肩膀有伤,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连续2天缺席了训练。周四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皇马,届时莱万能否出战目前尚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