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天才井喷!国少队5人超1米9成世界第一高度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 中国排协公布了“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排‘希望之星’训练营”的人员名单。据介绍,本次训练营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今年8月在阿根廷举办的女排世少赛的选拔队员,由教练徐建德领军。

  

  这份30人的名单,云集了国内2000-2002年出生的优秀青少年选手,是未来有望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希望之星。这一批球员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被誉为“世界排坛最高的一届国少军团”。其中,有5名队员的身高已经超过了1米90,分别是司职主攻的河北选手董铭霄、骈怡婷;山东选手车文涵;司职副攻的内蒙古选手孙雨苗;解放军选手焦点。特别被球迷关注的是1米95的年轻主攻董铭霄,因出色的身体条件,被寄望成为中国女排又一个朱婷级别的超级球星。

  

  此外,这份名单中也有一些已经被排球圈球迷所熟悉的队员。比如1米86的江苏女排青年队二传手孙燕。作为国内少见的高个二传,她被很多球迷期待能成为2024奥运周期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还有来自山东的车文涵,司职主攻,身高达到1米92,站在少年队中是鹤立鸡群一般的存在。她不仅长得高,技术还相当全面,成长的模板是张常宁,被寄望成为攻守兼备的全能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604263.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国排协公布了“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排‘希望之星’训练营”的人员名单。据介绍,本次训练营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今年8月在阿根廷举办的女排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