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年少成名创多项纪录 PGA赛战伍兹成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1996年,当时才16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英国公开赛第一次踏上大满贯的赛场,如今21年过去,当年的“圣婴”收获了9个美巡赛冠军、12个欧巡赛冠军和5个亚巡赛冠军,但是他从来没有赢过大满贯。直到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在第18洞的第一次附加赛,加西亚射下小鸟,力压吞柏忌的英国人贾斯汀-罗斯,捧起自己第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这时候,他已经37岁了。

  塞尔吉奥-加西亚-费尔南德斯于1980年1月9日出生于卡斯特利翁省的博里奥尔,他在三岁的时候开始打高尔夫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的父亲维克多是西班牙马德里俱乐部的专业人士,在父亲的影响下,塞尔吉奥-加西亚年少成名,在12岁的时候就赢得了俱乐部的冠军,四年后,他创造了一个纪录,作为一个欧洲巡回赛的最年轻的球员,在1995年的地中海观光公开赛取得了晋级,这个纪录一直保持到了2008年11月份的香港公开赛,才被杰森-哈克以107天的优势打破。1995年,加西亚成为赢得欧洲业余大师赛的最年轻的球员,他在1997年获得了男子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在1997年的加泰罗尼亚公开赛作为业余球员,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职业比赛的冠军,1998年,他赢得了业余锦标赛,并且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打进到了半决赛。

  1999年,加西亚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作为业余球员以来的最低杆数,随后转为职业球员。 1999年7月,他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得冠军,这仅仅是他作为职业生涯地六次参加职业比赛。他在1999年的PGA锦标赛中和泰格-伍兹上演了巅峰对决,西班牙人最终获得了第二名,不久之后,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参加莱德杯的球员。

  刚刚转为职业生涯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挥杆并不符合传统意义上的标准,而是更加类似于传奇球员本-侯根。直到2003赛季,加西亚才开始努力让自己的挥杆方式更加传统,但是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原有的方法。在早年时期,他因为自己奇怪的挥杆方式备受批评,特别是在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有些观众甚至对着他大喊:“快点打球,塞尔吉奥!”此后,西班牙人更改了自己的习惯,但是面对批评,他表示:“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习惯呢?我喜欢能打得很好的自然的挥杆,而不是一个不能奏效的完美的挥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520774.shtml report 1332  1996年,当时才16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英国公开赛第一次踏上大满贯的赛场,如今21年过去,当年的“圣婴”收获了9个美巡赛冠军、12个欧巡赛冠军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