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曾四次倒在奖杯前 74次出战大满贯终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年少成名,但是属于在高尔夫球的历史上,却几乎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可以被冠名为“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时代”。

  在21岁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2001年万事达卡殖民地竞赛中赢得了他的第一次PGA巡回赛的冠军奖杯,然后在同年的纽约别克经典赛当中再次夺冠。他是自1996年的泰格-伍兹以来,美巡赛岁诞生的最年轻的冠军(20岁)。2002年,加西亚在1月初赢得了梅赛德斯锦标赛,2004年,他第二次获得了拜伦-尼尔森邀请赛和别克经典赛的冠军,他的第六个美巡赛的胜利来自于2005年。他也在欧洲巡回赛上同时保留了会员资格,在那里,他11次拿下了冠军。 2002年,在一轮练习中,加西亚在大师赛的五杆洞2号洞打出了一个信天翁,他成为了少数几个球员之一可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575码(约合526米)的洞上交出信天翁,他的一号木开球就达到了325码(约合297米),然后第二杆又用2号铁打出了253码(约合231米)的距离。

  得益于自己优异的表现,自从1999年以来,塞尔吉奥-加西亚一直都是莱德杯欧洲队的成员,直到2010年才首次没有如愿。在职业生涯当中,他五次随队夺得冠军,交出了19胜11负7平的战绩。在2006年的莱德杯,爱尔兰共和国的K俱乐部,加西亚赢得了他的全部四场比赛,还在四人四球赛当中击败了泰格-伍兹和吉姆-福瑞克的组合。

  虽然在巡回赛上表现出色,但是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大满贯赛事上一直乏力。他曾经四次拿下大满贯赛事的亚军,分别来自于1999年PGA锦标赛、2006年英国公开赛、2008年PGA锦标赛和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后两次为并列亚军)。在2008赛季,他在5月份拿下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而且在底特律附近的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举办的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上发挥出色,但是最终,他在最后一轮的后9洞发挥失常,被帕德雷格-哈灵顿上演了逆转。

  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已经是塞尔吉奥-加西亚第74次出战大满贯的比赛,击败贾斯汀-罗斯整天给他带来的巨大压力之后,西班牙人在最后的延长赛中获取大满贯首胜,在第一个加洞赛的18号洞进行中抓下小鸟球,打败贾斯汀-罗斯夺得冠军,成为又一位绿夹克的新的主人,同时获得19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7万元)的冠军奖金,也成为了继塞维耶罗-巴耶斯德罗斯(1980年与1983年)和奥拉查宝(1994年和1999年)之后,第三位夺取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西班牙高尔夫球运动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523720.shtml report 1446  虽然年少成名,但是属于在高尔夫球的历史上,却几乎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可以被冠名为“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时代”。在21岁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得克萨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