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输球梅西发飙!朝三队友开炮,因不想皇马夺冠

  本赛季,巴萨的目标是三冠王,目前,他们已经杀入国王杯决赛,但在联赛中,巴萨卫冕难度很大了,因为上周末他们在联赛中输给了马拉加。据悉,梅西赛后十分生气,三位队友成为他的指责对象,分别是马蒂厄、戈麦斯和丹尼尔-苏亚雷斯。

  原本,联赛形势一度被巴萨有利,因为马德里德比先赛,马竞在客场1比1逼平了皇马,巴萨只要取胜,就能在积分上追平皇马。但是,巴萨自己十分不争气,他们爆冷输给了马拉加。现在,巴萨落后皇马3分,并且多赛一场。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巴萨追赶难度不小。

  对于输球的结果,梅西十分生气,据悉,梅西在输给马拉加的赛后大发雷霆,其中几位队友的表现让他十分不满,分别是马蒂厄、戈麦斯和丹尼尔-苏亚雷斯。显然,梅西十分在乎西甲冠军,输给马拉加的结果让他难以接受。

  但是,巴萨即将迎来与尤文的欧冠关键战,梅西这个时候指责队友,似乎会破坏队内的团结气氛。进入4月,巴萨进入了争冠最关键的时期,这个时候,巴萨更需要的应该是团结一致。

  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巴萨的对手分别是尤文、皇家社会、尤文和皇马,这四场比赛,或许将决定巴萨整个赛季的成败,除了梅西外,巴萨其他队员也需要给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15903.shtml report 1180 本赛季,巴萨的目标是三冠王,目前,他们已经杀入国王杯决赛,但在联赛中,巴萨卫冕难度很大了,因为上周末他们在联赛中输给了马拉加。据悉,梅西赛后十分生气,三位队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