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失去铁血黑贝,或重蹈六年前覆辙,痛失总冠军

惊奇NBA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可以说是多灾多难,他们在赛季初的状态很出色,球迷们也对他们本赛季的卫冕征程充满了信心,但是直到赛季进行到了3月份以后,他们似乎时却了主心骨,在3月份单月输掉了10场比赛,这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都非常罕见。虽然目前他们仍然是东部的第一名,但是他们却很难让球迷们满意,最近,他们又做出了一个让球迷们目瞪口呆的决定,他们将球队中防守最为积极的运动员德安德鲁·利金斯裁掉,彻底的让球迷们对他们的防守感到失望!

  原本在最近的比赛中骑士队的防守就被球迷们诟病,现在他们又将球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裁退,所有人都不知道骑士队的官方是怎样想的。裁掉利金斯无非就是对他的进攻能力非常不信任,认为他在季后赛中很难给骑士队的进攻端带来帮助,但是其实仔细想一想,在这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还有科沃尔,JR·史密斯,弗莱,德隆·威廉姆斯等一系列的进攻好手,真的还需要利金斯去进攻吗?要知道利金斯在场上的防守效果可是最好的,尤其是在骑士队伤兵满营期间,他一度成为骑士队的首发球员!

  在失去利金斯之后,詹姆斯又一次失去了一个同一类型的球员。可能很多人都记得,早在2010-2011赛季,那时的詹姆斯还在热火队为总冠军奋斗,而2009年进入联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才刚刚进入联盟一个赛季,他还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小球员,当时他曾参加2010-2011赛季热火队的训练营,结果在赛季开始之前,他被热火队裁掉,热火队放弃了贝弗利,而选择了老将埃迪·豪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贝弗利来到了休斯顿火箭队,才有机会成为了今天火箭队的非卖品,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外线封锁者之一。

  而那个赛季,三巨头率领的热火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总决赛,却在总决赛中2:4不敌如日中天的小牛队,而当时小牛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是杰森·特里,他无可阻挡的投篮让热火队束手无策。而贝弗利在事后接受采访之时也曾说道,如果当时热火队没有裁掉他,而是留下他,让他去防特里,那么热火队很有可能就会拿下那一年的总冠军!

  而如今的情况正是这样,詹姆斯的球队再次放弃了一个进攻能力并不出众,但是防守能力真的非常出色的球员,尤其是在总决赛中将极有可能成为限制库里的秘密武器,但是如今已经彻底没有机会了,不知道詹姆斯心理是什么样的感受,如果他重蹈六年前的覆辙,痛失总冠军,恐怕他将非常后悔!

  不管怎么样,作为一名拥有非常好的防守态度的球员,利金斯的职业生涯绝对不会很差,曾经的贝弗利与他相同,如今也成为了球队中的非卖品,曾经的奇才队的探花秀波特,也是没有进攻,在防守端态度端正,而现在他练出了投篮,成为了联盟中极品的3D球员。而利金斯拥有着同样的态度,虽然被裁掉了,但是相信他一定会找到属于他的伯乐!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18236.shtml report 2922 本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可以说是多灾多难,他们在赛季初的状态很出色,球迷们也对他们本赛季的卫冕征程充满了信心,但是直到赛季进行到了3月份以后,他们似乎时却了主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