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0-3客负水晶宫,遭遇客场四连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3:00,英超第32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水晶宫由汤森率先破门,取得领先。而阿森纳并没有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易边再战,水晶宫由卡巴耶远射和米利沃杰维奇的点射帮助水晶宫将比分扩大为3-0。阿森纳虽调兵遣将,但终究破门乏术,客场3球完败于水晶宫,遭遇客场四连败。积分榜上也滑落到第6。

  

  比赛亮点

  ●状态低迷!阿森纳的中后场多次出现失误,前后脱节,进攻缓慢拖沓

  ●客场四连败!阿森纳在最近的四个客场比赛中,全部告负,遭遇客场四连败

  ●争四艰难!输掉本场比赛后,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7分,积分榜也被曼联反超,下滑到第6

  ●发挥上佳!水晶宫队前场汤森、本特克,后场萨科发挥出色,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米利沃杰维奇禁区前沿远射,稍稍偏出。

  

  第9分钟,埃尔内尼禁区外得球直接远射攻门,被亨内西奋力扑出。

  

  第17分钟,卡巴耶直传,扎哈右路传中,汤森小禁区包抄破门,帮助水晶宫取得1-0领先。

  

  

  第21分钟,水晶宫解围不远,桑切斯跟上起左脚射门,被亨内西抱住。

  

  第24分钟,蒙雷亚尔传球给桑切斯,后者禁区肋部内切射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扎卡挑传,维尔贝克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扎卡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中路头球攻门,被亨内西侧身抱住。

  

  第49分钟,扎哈右路传中,汤森过渡给本特克,后者倚靠住贝莱林后转身打门,被贝莱林用脚挡出底线。

  

  第54分钟,水晶宫开出战术角球,卡巴耶传进禁区,普切昂头球攻门被马丁内斯抱住。

  

  第58分钟,桑切斯传球到后点,贝莱林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打门偏出。

  

  第63分钟,扎哈右路传中,卡巴耶禁区线附近远射破门。水晶宫2-0领先。

  

  第6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扑倒扎哈,裁判判罚点球,米利沃杰维奇一蹴而就,水晶宫3-0领先。

  

  

  第70分钟,贝莱林的攻门被马丁-凯利门线解围。

  

  第86分钟,汤森传中,本特克射门被蒙雷亚尔挡出。

  

  出场阵容

  水晶宫:亨内西;沃德,马丁-凯利,萨科,施卢普;卡巴耶(74’麦克阿瑟),米利沃杰维奇(82’弗拉米尼),汤森,普切昂,扎哈;本特克

  阿森纳:马丁内斯;贝莱林,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蒙雷亚尔;扎卡,埃尔内尼(59’拉姆塞),沃尔科特,厄齐尔,桑切斯;维尔贝克(59'吉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34270.shtml report 2864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3:00,英超第32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水晶宫由汤森率先破门,取得领先。而阿森纳并没有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易边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