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魔鬼赛程恐将再度折戟英超红蓝大战?

  本轮英超排名前五的球队都赢球了,因为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所以强队都笑到了最后,就连常常劫富济贫的利物浦都全取了三分,可谓皆大欢喜。具体的比分是切尔西3比1伯恩茅斯、热刺4比0沃特福德,曼城3比1赫尔城,曼联3比0桑德兰,利物浦2比1斯托克城,可以看出强队进球都不少,曼联和热刺更是零封了对手,而这一点也让周末开战的红蓝大战更值得期待。

  本赛季首次相遇斯坦福桥,切尔西4比0大胜曼联,穆里尼奥也在场边对孔蒂低声耳语表达不满,近期红魔逐渐趋于稳健,因此主场迎战蓝军势必是想完成复仇的。但是蓝军从变阵后对阵强队也能克敌制胜,除了不敌热刺外,面对强队都如愿拿分。本场比赛对于孔蒂来说是绝对重视,加之摩西伤愈复出,最强阵严阵以待,也会力求在客场拿到三分。因为身后的热刺紧紧追赶,7分优势的蓝军也容不得在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中失分。

  切尔西近8场比赛7胜1负,这其中有足总杯客场1比0淘汰曼联的比赛,唯一的败仗的确是因为摩西伤停,且球队太过冒进导致连续失球,末尾狂攻难耐水晶宫的铁桶阵而吃到败仗。不过任何强队都不会采取水晶宫式的打法,因此蓝军有望更多的进球,只要在接下来两场强强对话中赢球,切尔西就有望斩获两座冠军奖杯。科斯塔本轮进球被判为对手乌龙,不过无法掩饰他的状态在提升,对阵红魔一战他更有进球的渴望。

  上一次足总杯交战切尔西祭出的就是最强阵容,换人调整也是在81分钟后才做出的,被换上的有小法、祖玛和巴舒亚伊。上一场同样阵容客场拿下对手,科斯塔和阿扎尔先后建功,阿隆索定位球锁定胜局,应该说球队处于一个强势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多轮联赛场场都有失球。球队上一次联赛零封对手是在1月23日主场2比0拿下赫尔城的比赛,此后的足总杯三场均零失球淘汰对手,但是联赛9轮场场失一球也是令人不解,这说明蓝军顽强的防线有了一些漏洞,这一点急需解决。

  很明显客战曼联是不允许有失球的,否则会增加全取三分的难度。不过对于蓝军来说有利的是曼联周中还有欧联杯客战安德莱赫特的比赛,这场必须致胜的比赛之后只有2天休息时间,这显然考验球队的体能和主帅运筹,如果轮换和首发做的不到位,则极其可能两边都错失三分。曼联现在追逐前四都危险,而一旦不敌蓝军的话就更难了。但是除了联赛只有欧联杯晋级夺冠猜能拿到欧冠资格,这一杯赛同样不容错失,两者都必须兼顾的难度的确不小。

  红魔从足总杯输给切尔西后至今保持不败,战绩是3胜2平,联赛则客场3比1拿下米堡,主场1比1埃弗顿,周末客场3比0桑德兰,也算是一个小蜜月期。球队拿下黑猫的比赛中伊布传射建功极其关键,首发阵容罗梅罗、达米安、拜利、罗霍、卢克-肖、埃雷拉、费莱尼、林加德、博格巴、姆希塔良、伊布,和足总杯对阵蓝军的阵容有7个人员上的不同,两场都先发的有罗霍、埃雷拉、博格巴、姆希塔良,而接下来面对蓝军的比赛祭出什么样的阵容还要看欧联杯客战中的先发球员而定,两天两场大战,客场消耗大的球员一定会轮休或是替补,因此联赛首发带着一定的不可预知性。

  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曼联射门18次,射正9次,桑德兰射门9次,4次射正。红魔的控球率更是高达70.50%,传球504比155,角球5比4,犯规20比14,扑救4比6,黄牌更是5比1,犯规和黄牌数次令人吃惊,对阵这样的弱旅,红魔如此多的犯规和黄牌令人瞠目。因此不难判断红蓝大战中主队的压力,因为足总杯一战埃雷拉在第36分钟就因为对阿扎尔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因此即便是主场作战,如果犯规的次数太多也恐怕会遭遇极刑,那样的话取胜则会更无望。

  回顾两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战,切尔西4粒精彩进球的同时其实也暴露出曼联防御体系的无力。佩刀先拔头筹是斯马林和布林德拦截未果的过错造成的,第二进球是角球开出头球建功,当时马蒂奇头球攻门打中布林德,卡希尔继而抽射建功,布林德显然是乌龙助攻。阿扎尔的进球也是闪过斯马林低射破门的,末尾进球则是坎特假动作逛过斯马林锁定胜局。如此错漏多多的红魔的确很少见,因此接下来的红蓝大战防守依旧是焦点,而客战的切尔西则需要捕捉这些错漏制造的机会,力求客战三分到手,以求更早的触及英超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婉约云儿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45064.shtml report 2074 本轮英超排名前五的球队都赢球了,因为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所以强队都笑到了最后,就连常常劫富济贫的利物浦都全取了三分,可谓皆大欢喜。具体的比分是切尔西3比1伯恩茅斯